刀气差劲会秒倒

叫森林就行
在冷圈吃冷饭的卑微写文人
不定时更新
谢谢喜欢

樱书番外 现代篇2

樱书番外 现代篇2

ps:内含cp正巫 樱书 双子 微龙雨 自行避雷

困是公主头

预警❗️❗️私设如山

  云洞的动静吸引了正在散步的晨岛爷爷和云野爷爷。爽朗的笑声从远处传来:“这么热闹啊——发生什么事了?”

  书虫和正太向两人解释一番,晨岛哈哈大笑:“既然如此,那你们要去找那几个家伙了?”

  “嗯,麻烦两位爷爷在我们下去后帮忙封一下云洞了。”书虫点点头。

  云野提着两个光之子的斗篷:“快去吧,别让他们等急了。”

  正太与书虫对视一眼,浑身泛起淡淡的光芒,纵身一跃,跳下云洞。

  洞口缓缓封闭,书虫最后抬头看了一眼,光之子和两位长老向他们挥手。

  在云洞里的光芒吞噬书虫之前,她闭上眼睛。

  阿樱,等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另一个位面

  “哎,你看,那地上躺着什么人啊?”

  “不知道啊,怎么还是白头发?染的吧?”

  “还没醒,要不要叫救护车啊?”

  周围嘈杂的声音让地上的人儿有些不耐,她被吵醒了。

  樱花从地上缓缓站起来,揉了揉眉心。

  奇怪,头为什么又开始疼了?

  樱花愣了一下,为什么是又?难道她以前头疼过?樱花努力回想,却什么也想不起来,头疼却越发严重。

  ……失忆了?

  樱花冷厉的眼眸扫过四周,议论声小了些许,却突然更加吵闹。

  “粉色的眼睛诶,戴了美瞳吧。”

  “应该是吧,她看着好凶哦。”

  “长的有点好看,要不要上前要个vx?”

  周围有几人蠢蠢欲动,樱花不悦的打量周遭,她觉得这一切都奇奇怪怪的,好像跟她的印象中不太一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不远处的小吃铺中,两个白头发的人正在盯着樱花看。

  “老婆,你看那个人像不像樱花?”粗辫抱紧怀里戴了矮人面具的困,指了指樱花所在之处。

  困正在不亦乐乎的往嘴里塞小丸子,一抬头却愣住了:“好……好像真的是。”

  困和粗辫一向喜欢到处游玩,这次来到另一个位面体验生活,却没成想误打误撞碰到了失忆的樱花。

  两人对视一眼,困放下现金在桌子上。粗辫抱着她向樱花跑过去。

  樱花正觉得别人看她的眼神奇奇怪怪,转身想走,却被人抓住手腕向旁边拖。

  樱花一愣,本想挣开,但是看到眼前的女子和坐在她肩膀上的小女孩,一股莫名的熟悉感传来。

  小女孩软糯的嗓音响起:“阿樱,你怎么跑这里来啦,要不是我们撞见你,你可能就要被拖去医院了。”

  “你是……谁?”樱花歪歪头,看着小小一只的困,有些疑惑。

  困睁大眼睛,她看了眼粗辫,粗辫凝重的神色映证了她的想法。

  粗辫拉着樱花进了她和困的居所,困一把摘下矮人面具,抱着樱花哀嚎:“我可怜的樱花战神,你怎么又失忆了啊!你跳下来的时候,有没有做好准备啊!!”

  粗辫把困拽起来,不悦的亲了她一口:“老婆!你怎么抱她不抱我?!”

  “安了安了,”困拍拍粗辫的肩膀,“事到如今,先让她住我们这里吧。”

  樱花还处一无所知的状态,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安排的明明白白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另一边

  巫师在下坠的过程中施了个魔法,从二十来岁的大帅哥变到了十五六岁的少年郎。

  该死!他本来想变成小孩子的。巫师去过另一个位面,深知变成小孩子的方便。

  他手忙脚乱,给自己套了一层灵魂之力。可惜为时太晚,他只记得一部分模糊的印象。眼前只剩下一个人轻笑着叫他“阿巫”。

  巫师就这么稀里糊涂的掉在了人家后院的泳池里。“啪”的一下激起巨大水花。

  房子的主人——一个十八九岁的青年跑出来,看到是一个小小的少年郎在水里扑腾后,镇定下来,双手环胸,就这么悠闲的看着巫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雨林和龙骨一同掉下来,还伴随着一阵鬼哭狼嚎。他们好巧不巧,刚好掉在一帮走在街上的小混混前面。

  为首的人惊的退后两步,旁边的跟班也吓了一大跳:“老……老大,他们怎么……掉下来的?!”

  为首之人吞了吞口水:“从……从树上掉下来的吧……”

  慌乱过后,看着地上两人没动静,一帮人大胆起来:“老大,你看他们身上的衣服好像挺好的,应该是个肥羊!”

  “对啊老大,你看那个妞长的好像还不错。”有人看到雨林的脸,开始起了色心。

  为首的小混混上前两步想翻翻两人的口袋。雨林突然从地上“哇”的一声跳起来,拍拍脑袋:“奇怪,没失忆?”她没注意到一帮小混混被她吓的大气也不敢出。

  这人怎么这么吓人!

  雨林低头看到地上的龙骨,蹲下去疯狂摇着:“龙骨?龙骨!你不会死了吧?”

  “再摇就被你摇死了。”龙骨闷闷的说。

  “你也没失忆啊?”雨林嘿嘿一笑,松开他。

  “嗯,可能是因为我们本身擅长防御,灵魂也比较强吧。”龙骨拍拍身上的灰。

  “喂,你们,竟然敢无视我们?!”为首的小混混忍不住了。

  雨林和龙骨对视一眼,哪来的小混混?

  两人之前就稍有了解这个世界,所以对周遭的一切倒是勉强能适应。

  “可恶,兄弟们,给我上!”为首的小混混命令,他是在忍不了了!

  在雨林看来,这就跟无理取闹的小屁孩一样。

  她和龙骨动动筋骨,摆出防御姿势:“好久没打过架了。今天给这几个小屁孩上一课。”

  “别太较真。”龙骨笑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BTC


今日叨叨

又是好水的一天

虽然好水但是我觉得我好肝(见鬼

评论(6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